页面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唉~(T—T)


今天看了很多朋友のfb,可能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如果不喜欢不要骂我啊~~><

看了那么多。。。一样13岁。。。每个状况都是写什么分手,在一起,幸福什么的。。。
他们。。。很幼稚。。。我觉得。。。

他们几岁?全部比我小~口口的恋爱让我觉得恶心~~无聊~~他们懂什么是爱吗??为什么那么的幼稚呢??

不然就是他们所谓的分手之后,就互相骂来骂去,不知道这只是让别人看笑话吗??写出来有怎样??不然就是所谓的情敌~很好笑咯~~==

唉~真是无言==
P.S~我的个人意见~不要咆哮哦~~~

10 条评论:

  1. 其實就算不懂愛是什麼的人也有資格去愛啊
    只要你懂得去愛别人你就會感到幸福
    幸福是自己爭取
    其實要不要談戀愛都是自己
    比你小的人也是可以戀愛的~
    他們比較需要要别人的疼愛
    占有欲比較高
    希望對方是屬於自己
    所以才會想着談戀愛
    分手是每個人都會承受的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初戀的永遠的~
    我也是13歲就談戀愛~
    可是14歲就分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可以去问问别人~难么早谈聊爱是做莫??他们一定会说:“不用幼稚啦~:你也是13岁有男朋友~不过14岁分了~那你在这次恋爱你所谓的男朋友有给你多余的疼爱吗??

    回复删除
  3. 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
    如果不去嘗試
    又怎麼會懂什麼是愛?
    難道會在睡梦中突然想到什麼是愛嗎
    至少我在他身上找到了什麼是幸福
    被人疼的感覺
    有些人說不用幼稚
    那你去問他們
    如果小小談戀愛就叫幼稚
    那大大談戀愛就是成熟
    世界是平等的
    年齡不是問題

    回复删除
  4. 如果他的疼让你感动
    那为什么会分手
    我们的思想会成熟吗?
    小小年纪的恋爱让我反感~

    回复删除
  5. http://emilykhooa.blogspot.com

    我想反驳一下~~~

    那么如果说小小年纪不准谈恋爱的话,两个人互相喜欢,但是却不能谈恋爱,那么他们就只能这样一直暧昧下去吗? 没有确定的关系不是会让对方觉得很没安全感吗?何苦呢!法律又没有规定不能贪恋爱~~学校也没有超级严厉禁止啊~

    人家觉得自己很幸福,就想写出来让大家知道自己很幸福呀~人家也可以替自己高兴啊。就比如说你今天有些什么事感到很开心,不也是会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吗?(虽然说不一定是每次)

    “你可以去问问别人~难么早谈聊爱是做莫??他们一定会说:'不用幼稚啦~' 你也是13岁有男朋友~不过14岁分了~那你在这次恋爱你所谓的男朋友有给你多余的疼爱吗??”

    “不用幼稚啦”其实可以是个说辞,也可以是因为他们想开始学会成熟,开始认真的,想学会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你那“多余的疼爱是什么意思?”,“多余”,是什么意思?!
    分了又怎样~至少他教了你,让你更懂得什么是

    “如果他的疼让你感动,那为什么会分手,我们的思想会成熟吗?小小年纪的恋爱让我反感~”

    诶~你说的很奇怪噢,感动了后一定会常常久久吗?也许你的朋友对你的关心对你的爱感动过你,可是你并不知道,也许那一天他就这样离你而去?也许哪一天他就成了背叛你的人??

    对了,你一直强调比你小的,那么比你大的对你来说就都没问题了?为什么噢?哈哈哈……他们在大人眼里也许和你一样,都还只是小孩子呢~……

    你反感是因为什么?嫉妒吗? 呵呵

    (p/s.无恶意攻击哦^^)

    回复删除
  6. 不是每一個分手都是痛苦 都是因為不愛
    分手只為了尋找更好的
    只要是覺得有感覺 就應該去嘗試 不該浪費掉任何一個機會 過去了就找不回來了
    給對方 自己機會
    阿葉=贊成..

    回复删除
  7. 那我想说说~
    你们现在那么早在一起就以后一定会结婚吗?
    真的有结婚或是以后长大后在一起的决定就慢慢让他们搞暧昧~
    我的反感就是感觉他很幼稚~呵呵

    回复删除
  8. 还有~你可以去看看~
    那么多10几岁就怀孕的女生被迫结婚
    还有跟离谱的
    9岁就怀孕了~
    好吧~没关系~喜欢小小年纪就交往~
    那就不要弄得小小年纪就怀孕咯~

    回复删除
  9. 为什么我会说比我年纪小的?
    因为这种事就是发生在那些年纪比我小的人咯~
    还是你们认为小小年纪(还没有18岁)就结婚生子很好呢?
    不是的话就不用辩驳那么多^^
    越描越黑~

    回复删除
  10. jiaqi、啊叶:halo^^其实啊~我蛮赞同豆子说的耶。。。我现在21岁,我也很坦白的说,我谈的恋爱很多次,初恋也在14岁。。。对!恋爱是甜蜜,你没尝试过你不知道那个过程的甜蜜,但之后如果你在过程当中就划下了句点,你从中有得到什么启发吗??还是一昧一直在享受那个过程??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你只是一直享受那个过程还是不要谈恋爱来得好,因为你会不停的重蹈覆辙那个剧情(breakup)。。。你们的路还有很远,碰到的会不止爱情,你的心智还会慢慢的在长大,长大了视野、观点都会不同。。。所以我身边碰到很多十多岁就结婚又离婚的人。。。也因此这样,我明白了、经历了很多人生的问题。。我会劝你为什么不把感情问题放在以后,也许那时候的你大一点观点也变的不一样了,十多岁你喜欢的人二十几岁你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如要走得长久还是大一点找一个合适的对象也不迟啊~又不是叫你三十几岁谈恋爱才来觉得迟XD
    (纯属个人意见,别气别气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