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justin bieber



最近很喜欢justin bieber~❤
zzz~哈~
觉得他很帅~特可爱的❤(我喜欢可爱的男生)以前还以为他是女的~XP
以后我的男朋友/老公(老婆)也要这样~
我决定了!以后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是个洋人帅哥~~❤XD
听起来很花痴对吧?
呵呵~不过这就是我的另一半的准则~一定要帅&是洋人and美人尖~heheXD
不过要到这个准则~英文要学好吧T_T
那我就要加油咯~我要学好英文><!!!
以后想去美国?纽约?找justin bieber还有lady gaga~所以要学好英文><
不过gaga小姐应该老了吧?XD
想要学的语言有很多><韩文~日文~英文~
韩文和日文我有看很多动漫还有韩剧所以只会一点点~就只会一点点XD
英文现在有在学==更不用说了~~
啊~最后想讲一句:"justin beiber我爱你!❤
"偶像也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