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世界上最强的废材

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么没有用的人
fuck!你可以再幼稚点然后再强调你很成熟!
对啦!你年纪比我大,比我老所以很成熟啦!
我呸!真的是白痴!有事没事讲不过别人就讲要打人!
你什么料?知道讲这种话的人都是没有用的人吗?在那边玩老大你很爽是不是?废物!世界上最强的废材!黑猪!
脸丑就算了!可是丑到自以为很美!又自大!
整天讲我没人缘?很多人讨厌我要打我?
你收声啦!弄到那么多人讨厌你还不懂!?对啦~那你就和你所谓的好朋友在那边自我安慰去吧~对啦~你人缘好到很多人讨厌你!对我哪里不爽就讲!不要用那些白痴道理来美化你自己!o0o!妈嗨!鸡白啦!
你呀~是某个善良的人第一个讨厌的人!!吊!
你就只能诬赖人!因为你没用!你真的很蠢!
又恶!又自以为是!又以为自己很美!哼!以为自己美过林志玲!?拜托你啦!不要跑出来做人恶!你太丑了!
你这种白痴+死蠢嗨+丑到不行的人!看到你就想吐!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