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爱韩剧❤爱韩国帅哥♥

郑容和~~❤



李准基~~(我觉得他蛮娘の~XD)



我的最爱啊啊啊!!弘基~我超喜欢你~可爱的小虎牙!><❤



明浩!!爱死你了^^❤



崔胜贤~top!!❤




金贤重~❤



最近爱上了韩剧~
其实是爱上了韩剧里的帅哥~
虽然有可能是整容过的~
不过,帅就行了~
呵呵~
金贤重,李明浩,李弘基,郑容和,崔胜贤,李准基~
这几个~
几乎让我喷鼻血~
理由是:帅过头~
弄得我每天都在烦恼每天要看什么有帅哥的韩国片~
对~
我就是喜欢花瓶演的戏~
韩国的男生真的是~
帅的话~又帅到要死~让人永生难忘~
丑的话,又丑到很想一巴给他~让我看都不想看了~
唉~希望我以后的男朋友(花痴)也会那么帅T_T
我真是越来越花痴了~
不过也明白到了韩剧的好看^^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