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显完T^T

超显咯!看了韩剧“我是老师”
男主角=一个白痴加阿呆!梁东根!!!
女主角=一个可爱的女生~朴敏英啦~
里面有2大猛男!
崔胜贤和李明浩~~❤
竟然是配角?!!!
有没有搞错!
原本我以为女主角是和2大猛男的其中一位在一起的说!
没想到是和白痴男猪脚!!!
竟然这样!
那为什么还要放一个男猪脚的女朋友下去!
还玩订婚!!?
这个男猪脚应该换人!
多余的角色!
难怪分数那么低!
如果结局是和崔胜贤或是李明浩在一起的话!
你要多高的分数就会有多高的分数!
真的是典型的阿呆角色!
受不了!!!
太恶心了!
我不要看了!!
真是的弄坏了我的眼睛!
我还以为是甜蜜浪漫又加点暴力的校园搞笑故事!像终极一班那样!
没想到是白痴呆到无可药救的死白痴野兽和可爱又漂亮的美女的故事!
拜托!竟然还加2个超级帅哥陪衬?!!!
去死吧!"我是老师"这部戏的编剧!
活该被人骂到臭头!
pi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